风曦若.

先动心者先不爱,后动心者心不死

梦里出现的人

放暑假了,回来更新了.确实这篇文我已经想来很久了,其实灵感是来源与,我特别喜欢的一个人,但却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,那段时间他一次出现在我说梦里,但我的朋友们都说他在忘记我.

半夜盛望靠在阳台的栏杆上望着外面的街灯发呆,正值春天虽然温度开始回升了,但风吹过还是感到阵阵凉意。倒不是盛望喜欢在阳台挨冻,而是之前盛望早早的就睡下了,但因为一个梦就再也睡不着了.


盛望“哥,这次我没松手”江添“我的错,我先松的手”盛望看着江添一个人拉着行李箱越来越远,最后迷糊到连轮廓都看不清了。盛望猛的从床上醒来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只是一场梦,但他的少年真的在现实中带着一身的刺走的干干净净,将他一个留在了热闹而又冷淡的盛夏,只感觉嗓子一阵干哑,到厨房倒了杯水喝了一口,将剩下的半杯放在了床头上躺下打算接着睡,但躺下后只要一闭上眼就是江添离开时的场景,翻来覆去还是无法入睡。盛望无奈,于是就起来端着剩下的半杯水去阳台吹吹风.


盛望静静的看着远处发呆,脑中不经浮现出与江添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,江添“你真敢不看路?”盛望“你竟然真带我撞树!?”想到这盛望的嘴角开始不自觉的上调,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,盛望想着“在梦里出现的人到底代表着什么”就想起之前在公司是,他从两个小姑娘旁边走过时,听到她们在讨论“出现在梦里的人,是因为那个人正在忘记你,而你的潜意识里感觉到了,但你却不想忘记他,所以在他忘记你之前最后一次出现在你的梦里”


盛望想到这里内心苦笑了一下想“哥,你最终还是要忘记我了吗?”但转念又觉得“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,都怪我当时年少轻狂连累你了,现在才应该是你原本的生活”.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