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曦若.

先动心者先不爱,后动心者心不死

来自朝哥的一封信(第一人称视角)

祝所以的考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!

嗨!各位朋友,我是你们背影真TM帅气的朝哥啊,最近临近中高考了,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很紧张,所以写了这封信来跟大家聊聊,也谈谈我和小朋友当年的高考经过.


其实中高考也没什么好紧张的,你们呢也不必像我和小朋友一样考上清华,只要尽自己的全力去考就好了,你要问我当年和小朋友参加高考的时候是什么感受?其实我和小朋友都还好但毕竟是这种大型的考试还是会有一点感觉.


 在高考的前一天晚上,我跟小朋友打赌,是他考得高,还是我考得高?小朋友,觉得太无聊了,没有理我,但过了一会儿就听到小朋友说了一声,“我肯定考得比你高”我就顺着他的话哄了几句,后来又聊到了,是去清华还是去北大,我说都可以离你近点就好,到此我们那一夜的聊天就结束了.


第二天老唐和老吴在送我们进考场的时候,明显比我们还要紧张,还一直让我们放轻松,最后还是我跟小朋友对着他们两个,说放心我们会好好考的,他们才勉强放下心,快到时间了我和小朋友一起往考场走,分别的时候还轻轻在他耳边蹭了一下说别紧张.


再后来啊就是出分数了,果然像小朋友自己说的那样,考的比我高还拿了个神状元,男朋友真棒。我和小朋友一起填的志愿他填了医学而我填了金融,到现在我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,而小朋友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生.


就这样我和小朋友高考的全过程。对了,小朋友虽然今天医院有事还没回来,但也让我叮嘱你们几句,小朋友说“不要太紧张了,放平心态去考就好了,要相信自己三年来的努力与付出,做好每一步,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好了”最后祝所有的中考和高考生金榜题名,带着最好的成绩来见我和小朋友.


评论

热度(11)